2009年6月12日
再度來到太魯閣!

尊貴的氣象局告訴民眾,未來一星期會有雷雨!

你問我擔心嗎?
想來幹嘛,反正都要去,隨緣好了。這邊廂,自己其實胸有成竹,
抱著快樂心情是必要的!

上一次匆匆在太魯閣逛了一下,沒留下什麼特別印象,
說來說去都是山、岩、溪,跟狹窄行車路上族擁的人頭吧。
沒走深谷步道,沒留宿天祥,用走馬看花形容最貼切。

玩過花蓮三次,屈指一數,白駒過隙,隔別花蓮都已有五年了...

 

【Day 1】 出發囉 ~
【Day 1】 出發囉 ~ 【Day 1】 出發囉 ~ 【Day 1】 出發囉 ~

 (1)
↑ 從台北車站坐最快的〔太魯閣號〕到花蓮,兩小時也不用
貴一點也划算!

 (2)
↑ 嗚~嗚~嗚~火車來喔!無啦~ 列車沒有 嗚~嗚~ 啦

 (3)
↑ 寬敞而簇新的車廂,聽著 mp3,時間飛快就過去

 (4)
↑ 今年旅遊年的幾個主題旅遊。
台灣可以玩的真讚,但你們旅遊局實在太遜,醒醒啦~ 
用心搞好旅遊業,好嗎?你們是暴殄天物,ok ?!

 (5)
↑ 花蓮車站的月台,鄉土、人情味,我喜歡!

 (6)
↑ 花蓮站,左邊就有出租機車,各式其式的機車,每台每天由300到500等

 (7)
↑ 租了機車,就直接找吃的。火車上的早餐很快就賣光光,有點火!無奈只好忍住肚子餓,到一點多才吃今天的第一餐喔

 
(8)↑ 著名的花蓮扁食,是一直想念的,中山路很多小吃店,找上這家踫運氣!但奇怪,我的運氣一直那樣的好,真心感恩!

 (9)
↑ 我點〔綜合扁食麫﹞,2顆鮮蝦、2顆鮮肉、2顆青菜,
湯頭清淡,有青菜、芹菜跟香蔥。合我口味!

 (10)
↑ 25元的〔燙過貓〕,煮得太超過了,太過黏黏的

 (11)
↑ 都是25元,便宜吧?滷蛋跟豬耳朵

 (12)
↑ 配上香蔥沾醬,風味一絕!甚麼是幸福?
我說「此刻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