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真心想要你想要的、只要懷著謙卑敬仰心情,呼喚一道彩虹出現、與神對話、創造奇蹟,其實是一件不難的事!無論你相信好,還是猶疑,或是不認為您本已具有這等能力..... 我告訴您,其實您本自具足,端看你相信否,端看您能放下多少的「自己」。

以下故事,您可選擇以神怪論來看,可選擇看過就算的心情,亦可選擇相信 -- 神、天使,以至您本來的所有超乎您想象的潛能,其實已經 -- 本自具足!!

條件有以下:「放下仇恨,真心原諒;放下我執,倒空自己。」

唯有以謙卑心、無條件的大愛,您才能有奇妙的恩澤降臨。但請別執著,別有為而為;一切事,一切緣 --- 只會發生在它應該發生的時空中,亦是神所允許的情況下。

以下的文字是幾年前在台北紗帽山谷的一個經驗。照片是今次在太魯閣所拍。兩次遇彩虹經驗都是著相似的特點。我就由幾年前那次說起.............


故事開始了................. 時間回到那次,台北,溫泉鄉,紗帽谷



那年,在紗帽谷,經歷過非凡的一個下午,神用彩虹跟我打著密碼對話。

在那兩個小時的溝通中,讓我完全臣服於高靈的膝下!

自此,讓我更堅信,萬事萬物萬境中,自有恩典!



紗帽谷那段,只跟幾個朋友談起過,也都是輕描淡素的帶過,
這刻,我想藉此處,講講那段與神對話的經歷.........

那年的那天,想說很久沒到過紗帽山走走、也很很沒泡過紗帽谷那邊的溫泉,就決定在這個毛雨的下午,吃過午餐就出發。走在街上,發覺沒帶相機,猶豫著要回去拿嗎?

慢慢在街上用慢動作向前移動著 ......  回?不回?回?不回?....

忽然一個聲音嚮起:「你往往在沒帶相機時才有特別的奇遇」

好吧,瀟洒點,不回去拿相機了!決定後,自己一顆猶疑的心卻想起當年遇見 UFO 時很後悔沒帶相機,不然就可拍到它!

聲音又嚮起:「你想再試一試沒帶相機而拍攝不到奇發事件 then 後悔的經驗嗎?」

別擔心!我並沒患精神分裂,那並不是妄聽現象。那只是我一個很健康平常的自我對話內在現象。

年紀大了,慢慢不執著於很多事,要發生的都會是好事。


登上車,此事漸漸忘卻。當我決定了一件事後,就不會左盼右顧,怎樣發生都會是好事!


車子經過石牌,三月時份覇王紅臉薑母鴨還友在營業吧?經過榮總,想到那陣子經常出入的點點滴滴;轉入天母了,想著將來房子的模樣。

在山谷最底處下車,天氣非常悶熱,我由下而上的逐家詢問,不是太貴就是嫌湯屋太小通風不良,稍合意的又沒開闊風景。爬著斜坡一家家在找。大太陽下,汗流狹背暗吐自己「又不是處女座,何解會這麼龜毛?!」


到達一個路口,牌子寫著「天長地久」ee~ 之前沒見過這家咧!是換過店名的溫泉吧。因為名字蠻詩意,就進去看看,走走走,彎過路,又一段山路,好長呀。到達接待櫃檯前,已知道無力再走出這個地方,已決定就這樣吧,既來之則安之。櫃檯阿嬤說今天人不多,你隨便泡多久都成,所以這場由一小時的泡湯最後卻變成四小時。

被領到二樓最尾的房間,看來是最「豪華」的一家,有很大的窗台,窗戶看到整個陽明山,文化大學整幢大刺刺驕傲的豎立在山上。

山巒連綿,這家小溫泉就在其中一個山谷中,天色很晴朗,太陽帶著暖風吹拂著山谷外面的小樹林。

泡在敞大的池中泡夠了就爬到窗台上看書看山看雲,享受超寧靜的午後。光陰似乎凝固著,此刻什麼都停頓了,我告訴自己:「要好好記住這份幸福感。」

雖然窗戶全開,但風卻吹不進來,是方向關係吧?!悶熱感越來越強,呼吸有點侷齪,我想著如果風向能將山嵐清風吹進來湯屋就好了.....

呼~  皮膚涼了一下......

呼~  皮膚又涼了一下......

有沒有?風來了!!風改變了方向竟然吹進來窗台呢!

喔!我閉上眼睛,享受著冒著溫泉熱氣的每個毛孔被愛撫著的喜悅窩心感。我沒驚訝,當一切習慣了時就會變得只是尋常,我當時道謝了,就繼續來回泡,跟繼續看山沉思裡面。

時間過了一個多小時,一如以往,溫泉令我微醺著,我看時間,因約會朋友在士林hola是六時半,我可以多逗留兩小時,就半躺在窗台上看書。

窗外艷晴美景仍不時吸引我的目光,望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功,每每讓我出神,每次身處大自然我都有跟神好接近的感覺,這刻這份想法越來越鮮明。「神,我知道你的存在,就在這裡,我除了感謝就是感恩!」「多謝袮一直的相陪,多謝袮的恩臨!」

山嵐秀美,美景靜止,動的就只有自己的心;悸動的心忽然脫口想出一句:「神,如果你在,請用袮喜歡的方法告訴我--袮真的在!」

我合上眼睛靜待,我不是試驗神,只是我真的感到那刻祂來了,跟我好接近!我只想再進一步跟祂溝通。

當我打開眼睛時,一切如舊,山嵐仍然秀美,美景一一如是;只是望到油綠的遠山,有很多樹跟草叢是微黃,就像煮得過熟的青菜!山被火燒過嗎?當一秒定神後,發現微黃的草叢大樹是以一個弧度呈現出,將聚焦定拉前些,啊!是彩虹!一條碩大彩虹在山巒跟溫泉部屋中掛起!

透過彩虹望到後面的山,是黃色,彩虹是透明,但可隱若看到..紅..橙...黃..綠...青...藍..紫....

極難形容那刻情緒,有點激動,有點狂喜,也難以置信,我說:「神,你在!」我靜靜看著那道彩虹,祂停留了良久;因過往太多次稍迅即逝的邂逅,令我貪婪的審視著,讚嘆著。

眼睛累了,我滿足合上眼,微笑著說:「謝謝您!」

當我打開眼睛時,一切回復最初,遠山仍含笑,就如自己咀角的微笑。

當心情沉澱過後,我想推翻這是個共時性的效應,我再跟神說:「請再讓彩虹出現,好嗎?」

三秒後,另一道彩虹慢慢出現,這次是完全由零開始,由無到有,由淡淡到濃烈的七色....慢慢慢慢在視覺中掛出在山谷的上空!

心跳的震撼今次是有感覺到,我眼睛發熱,我合上雙手感恩於袮。

祂在幾分鐘後退出,這幾分鐘裡面,我跟神對話著。

往後一小時,彩虹被我呼喚了接近十五次,叫祂來、叫祂退;我將這十多道彩虹,分別送了給十多位人,每道彩虹特定的送給一位。

過後,我打電話給一位台灣好友,告訴他這情況,說送了一道彩虹給他,他哈哈哈的,很快樂。然後他在掛線前扯到另一自然現象「雙彩虹」,我說:「我聽過,從沒見過。」

掛線後,我再度凝視山巒。心中蠢蠢欲動,就跟神說:「我沒見過雙彩虹,請賜一道雙彩虹給我,可以嗎?」

當十多秒後,一條彩虹慢慢在視線中出現了,我屏氣望著彩虹的上下左右,等待著,瞬間的時間,一條更大的出現,跨在第一條上面,它是由左至右的淡入。到這個時候,已沒辦法了,眼淚控制不住的泊泊流下.......

眼淚不能停止.....

「我不是試探!亦不敢玩弄!謝謝您的明白!」

....................................................................

繼續沉淫在此個高能量的地方,想到世界上很多超自然現象的研究團體,研究報告道出就台北縣市就有兩個高能量區,其一就是在陽明山的小油坑附近,另一在金山。他們帶備甚先進的測量儀器,偵察各地,祈求用科學來解釋玄學。

但這處跟他們所指出的地點還差一點點。雖然兩小時前進入這房間時已感到非凡的能量在十方竄動,也萬萬猜不到我原來已陷身於這個區域。

我泡在水裡面想著小時候瘋狂於衛斯理的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是否跟我一進來就赤裸裸坐在窗台上禪坐冥想有關,當時的 grounding 就是佇立於陽明山某處。嗯,對,然後我亦如常有做 channelling....


胡思亂想一番後,思緒忽然飄出個新點子,我思想一下,竟然是編了一個終極大測試出來.....

究竟我這樣做會否惹怒神衹?是否太過份?.........


在快要離開這個地方前,我做了一個終極實驗,沒錯,是有點罪過了,當時已經有慚愧感覺!

彩虹一事,有當場及一離開就打給朋友告知,但以下這個「終極實驗」並沒有向多過兩個人提起過。

我那時在想,需要溝通的,我們已溝通過,也達至共識,然而,那刻直覺覺得我還要任性的再試探一下。

我極目遠望,想著,究竟有什麼「再發生」才會肯定剛才兩小時的事的真確性?

我一定要想出一個沒什麼可能,又不違反物理定論的事件出來!(比如說要天色立即變黑)

我苦思良久,想到不如看看有什麼是「整個下午都沒出現過的」......嗯.......想想想......想想想想.....有了

是小鳥,整天都沒見過一隻小鳥喔!

對,小鳥!

但,已接近 5:30,黃昏呢,會否有鳥歸巢?牠們累了一天要回家了,我發出這個,或然率會否被提高呢?這樣的話就不能試驗神靈跟我溝通的真確性去到多大!

我說:「看來我要狠少少!」

再想想想想想.....

想到了........

...................................................................

我想看到黑色的小鳥!

「神!讓我真切知道袮絕對的存在,就讓兩隻黑色小鳥出現吧!然後讓我真切的知道我今生的使命!」

出現吧!兩隻黑色的小鳥~~

傾刻,萬籟靜止,沒彩虹,沒風,沒景象,甚至思想都停頓

然後,鏡頭由左到右慢慢的 pend 過,群山依舊嫵媚,然後右方,兩隻黑色的鳥在群山環抱的山谷裡緩緩緩緩飛出來,由景象的右面飛往左面。像是電影中的慢格,從出現,到消失於視線....大約二十秒。

這二十秒,像是我千世輪迴、靈魂跌盪的一個註腳!

經歷萬千載的旅遊,最終,我確信我已知道我應要知道的!

一切已沒關係,一切已了然,一切已是如此.....

我心中嚮起巨大聲音「執什麼?求什麼?」

在那次「觀落陰」經歷裡面,其實袮早已降臨;

在此刻,我已再無別求!

謝謝袮不厭其煩的讓無賴的我感悟;令這個冥頑不靈的我,悟到我需領悟的。

再不會有試探,再不需懷疑猶疑。

所有都是一,跟本是一,什麼事亦都是一字的淺白。

那刻我只想到唯一的一個問題,我鄭重的問:「我只想知我今生的使命是甚麼?」

祂回答:「這樣這樣這樣.....就是如此.....這樣這樣這樣.....」(我保留這份秘密)

..................................................................................

事件過了,宇宙每剎都是永恆,每件事都緣來自有因,每種發生都有它意義;所以,別再用你吃素,我卻吃葷的罪業眼神來看著正在切牛排的我........

沒有誰需要誰來拯救這回事,世間也沒卑微跟偉大;

我只需為自己生命負責!

..................................................................................

弟子問圓澄嚴禪師:
「大藏經中經律論之外,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圓澄嚴答:「當然有,只怕說出來你不會相信。」
弟子說:「只要禪師說出來,我就相信。」
禪師答:「大藏經中,除了經律論外,沒什麼,只有黑的是墨,黃的是紙。」

..................................................................................

自己一個奇妙恩典的經歷,你不需相信,亦不需上心。當作故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