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對象絕大部份都以最真誠的態度來面對我,在見面前他們已知道要解決問題就要坦白真誠,他們已作好在我面前需要脫光光的準備。

但人類是生物界中最大的偽裝者,擁有的保護色、偽裝能力,就連自己都低估了。

這個是人性,亦是本能。我了解。

而在實務工作這項事件上,我所做的就是以靈魂對話方式來拆穿你。

然後你或許在潛意識中收到「被挫敗」訊息,你的顯意識會調較出一個自我圓善的方案。

這點,我明白。

Fine, everything is fine.

人生劇本各自編寫,因循有序,一切發生,都是該發生;一切境遇,都是再不能再好的。

又何必執著,找自己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