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近期認識的客戶,她的轉化為我的工作補給到無限的力量。

每年,都會遇上一兩個特別棒的客人,能如此的努力,為自己活出一片藍天

跟她第一次電話傾談,就知這個個案將會很特別,已經可以預期她是位 "願意改變" "Ready"的客人。

沒錯,通常第一次電話那十分鐘到半小時傾談,大概就能評估出此案的難度

當第一次見面後,已預期應用那個最快的方案去跟客人 "共舞",也會把握到成功率
跟所需時間。


W的出現,我每次都如沐春風,相信她亦有同感。

她勤力的交 CBT 功課,有幾次當深深咀嚼著她的文字所感時;眼眶紅了,鼻子酸酸

仍時刻感恩於這份助人自助的工作,亦感恩每位有緣人,都能讓我有所成長,有所頓悟。

超愛您們!



Client 來信:
謝謝您借給我的兩張CD,我還在慢慢適應新內容,
非常舒服.越來越感到心靈的力量是深不可測的

我回言:
當我們感到心靈力量時,我們才真正的是在活著,
那是種嶄新的發現,對嗎?
您將會慢慢步入生命華麗的殿堂,
發掘到更多的洞見跟覺知,
您的生命從此將會不一樣!
能在時光長流中,茫茫人海裡,遇上您,我很感動,
祝福您實踐出人生的最大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