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在家沒工作,但電話仍是不斷,秋意又再濃一點,坐在沙發上望向天上的藍天白雲,把一個個祝福朝每個特定方向送出去,我知你們會收到。

-- 明天下午會做個能量治療,晚上是家庭治療。已準備好了。

-- 因為仍未買到跑鞋,已有一段時間沒正式運動了,問自己:「你想怎樣?」

-- 十一月開始重做講座晚會,今天已跟合作團體擬定內容,新的年度重新開始的感覺又再強一點,很好!

-- 今天答應做外展訓練歷奇工作的基督教團體的社工馬可先生,做一些義務性支援工作,欣然答應。做青少年工作如何令人快樂,真棒!很多人問過我比較喜歡做那種型的客人,我說都可以,任何一個案子對我都一樣,盡心就好。社工馬可跟我分享心路歷程,他感到在「商業」跟「神的服侍」間,不容易取得平衡協調。這也是我曾有過的經歷,我不是基督教徒,但也曾在「商業」跟「靈性」中佇立不到一個完全舒服的位置,幸好感恩,我現在已走出一條感覺良好的路。我跟他分享自己的想法、經驗,a nice 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