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工作上都接觸到一些客戶是很想開發直覺力的。以我慣常用語,我會說:「這期開的是『高質客戶』跟『與直覺力有關的客戶』。

無獨有偶,這段期間,就是這些,不要不信邪!

大半年前,一個一直有合作的團體負責人問我:「不如你重做一些過往做過的課程。隨便甚麼都好,你決定吧。」

我想了一下,想想究竟什麼課題是自己最想重做的?

「直覺力開發」我道出這個。

其實這個課題,在實際的工作上,不是主導,只是很次要需要加入之其中一個元素,但不明原因,我就很喜歡這個。我並不是一個「新時代」的追隨者,並不過於熱衷,當然不會抗拒就是。能容下世間一切現象,我相信我有更能長進的空間。

各人想開發直覺來幹啥?在課堂上當然我不能細究,他們的目的各異,都是好事。但在個人治療領域中,我會審視對方需要、動機,不是你要就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