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良師益友】

很多時,我跟他人聊天時,談起你們,我不會說:「她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會說:「她是我良師益友!」

我跟妳們不是每天聯絡,但妳們受委屈時、想紓發時,會打給我;我們不是時常聯絡,但當我們每次聊電話,都是心與心的交流,100%舒適+100%坦言真心。從妳們身上我感到前所未有的一種溫柔跟坦率。

妳不需要說:「我說過的請別告訴其他人!」因為妳知道我絕對不會。

妳完全放下身段,不怕妳高高在上的形象會被削減,妳跟我甚麼都談,談妳的困惑,談妳的憂慮,談妳的不快。

這種完全的信任,是我的榮幸,讓我學懂如何處世,如何保護我該保護的人跟事。

其實,妳們都很棒很棒,有完全的智慧來應對所遇上的問題,妳不是要我的幫助,不是求輔導,而是妳們就是如此純粹,純粹的想我分享妳的心路。一次再一次,我心折了,想起妳們就如一位位的天使,感謝您們活在我生命中,讓我每次無力時,我都不自覺傳召您們出來,為我加油!

我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