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妳的結婚照片了!三張 對嗎?

五月的婚宴,我眼淚流下了三次,妳知道嗎?

從妳突然一個電話:「我結婚了!」「我很想妳能來參加我的婚禮,見證到我踏入生命另一階段。」

妳成長了,不是因為結婚後變身為別人的太太,而是妳勇敢選擇了一條妳真心想走的路,決意要自己生命過得更好!

K,我們都會永遠記得我們如何認識?在哪裡認識?小小年紀的妳,要肩負的不少,但妳的樂觀、正面跟自愛,還有你的善良,讓我留下極深極深的印象。

現在的妳,已不再懷疑自己,相信活出想要的人生只在乎自己選擇,對嗎?

太好了!約妳下星期吃自助餐,我們說了好久的一個約會,時間地點,妳有什麼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