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連死都沒力?!】


-- kk 經歷兩段失敗婚姻,一段比一段痛,泥沼一個比一個深。颱風中處於自殺邊沿給我發了一個短訊,要求見面。

七個小時後,我們在她工作的地點正式作為一次見面。眼前的她絕對是位極具吸引力的女性,善良、溫純、有著漂亮的輪廓,如果不是飽經感情的摧殘,她會是位明艷照人的可人兒。

「我是如此失敗,失敗的女兒,失敗的妻子,失敗的母親,失敗的老闆.....」她完全崩潰!

每一階段的訴說,伴著滾滾而下的眼淚,我能了解她所說的:「我沒力去活下去,就算連死都沒力!」

---------------------------------------------------------

-- cc 脫胎換骨的改變,由自詡「氣數已盡」到現在的「充滿正面能量」,就是短短幾星期。

是什麼令她改變?我想是她自己吧!如果她沒有想變的心,就算上帝出現也不能拉她一把。有句說話是這樣:徒弟準備好,師傅就會出現。如果我們 get  ready ,萬物都是師傅。你自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蛻變方程式。

---------------------------------------------------------

-- SS 打電話來,稀客來電,娓娓道出他最近認識兩個修行很高的人,有預言能力、有天眼通、簡單說好了:「他們都擁有神力!」

Fine~ good~ then~?

「知道你在佛學方面都有涉獵,想安排聚會介紹你們認識!」

O 咀!我比十個珍囉~!

我要檢討自己咯,甚麼時候我發錯了訊號給對方?

我鼓起敢氣,不好意思打擊他的一片熱心:「如果大家有聚會,我又有時間也許會參加,但如果特定安排一個聚會給我倆認識,我覺得沒太大興趣!」

然後可愛的他列出他這幾年如何做很多善緣去救世人、告訴我世界人類的共業為何、等等等等等....下刪一百字

多謝你,朋友,我為你鼓掌,支持你欣賞你,但我相信我會比較喜歡做我覺得需要做的事,每個人的使命都不一樣,我清楚自己需要做的,也清楚自己喜歡做的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