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 是 天 堂 】

不需要外出工作的日子,不是可以看看書、聽聽音樂,超悠然度過一天嗎?

在提筆寫今天日記時,高速進行倒帶,哇~ 幹嘛這麼密集?

試試做個分類:

如果不外出留家,我大致做的事為:工作需要的電話30%,做東西吃5%,電腦工作20%,家務10%,heir下heir下10%,吃飯洗澡上廁20%,看書/報章/雜誌/TV5%。

佔最多為電腦工作跟工作需要的電話,共50%。

我問自己,我快樂嗎?【我快樂】

我問自己,在家時這樣過,OK 嗎?【OK】

我問自己,什麼也不做,衹是看看書、聽聽音樂,那種是超悠然嗎?【是】

我問自己,我這樣安排在家日子,覺得悠然嗎?【都是喔】

原來,悠然是個心態,只要你喜歡你所做的,只要你樂於每事其中,只要你享受所有,什麼安排、怎樣環境,都是一個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