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的心情舒暢了,您高興的告訴我「陰霾像突然被撥開的!」「我頭頂都是艷陽。」「負面思想神奇的消失了!」

我問您:「此中玄機是.....?有什麼發生過....?」

您想了一會,告訴我:「是一個人的一封電郵。向我說佛偈,以佛學觀點來給我開解。」

我說:「好哇!真好!咦~ 您對佛學認識蠻深入,那人說過什麼佛偈讓您從重重陰霾中走出來啊?」

您說:「說的都是 so so 啦,不過,但由他說出來,我感覺到自己有了力量!我豁然開朗!」

我接著問:「那是因為...?」

您說:「自己懂的,不代表可以做到,尤其是當克難到來時,一切都瓦解掉!!這時,由他人向自己道出一些就算耳熟能詳的道理,那管是一個 point ,我都覺得受用。因為,裡面有愛!」


對!

因為有愛~

一切變得不同了!


----------------------------------------------------------------------------


得到同意,我截錄那郵件的部份內容:


以輪迴轉世的觀點來說,
你,跟他她它,幾世之前有著一些愛恨情仇,
這世人來變成這個組合做償還或者是報恩。
這一個狀況沒有到達一個和解平衡的狀態。
下一世也會再繼續。
 
各人的相遇,串成人際鏈,都是這樣的吧。
 
你把它當作是在受苦,還是還債或者是報恩也好,
你把它當苦,前債加新仇,越滾越大,越膨脹。
如果你把它當作報恩,則可慢慢化解。
往好的方向去想,
一旦這段情份還完,
就可以兩不相欠!



----------------------------------------------------------------------------


嗯~ 佛理,有時候真的可以圓融世間人在情感上、靈魂上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