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沒有滿牆的銅鑄證書、紀念狀!

牆壁上並沒有出現任何這類的「暗示」

當您踏入這兒的一剎,我想您已感應到一些事

相信自己、相信我們之間這份「共緣共業」

讓我們一起感恩 ... 祝福 ...

今天,若然你認為被「苦」選上了,就請你感謝

這代表你已開始真實地體驗人生

就在今天,請感恩於一切,無論好壞;

無論逆境順境;無論看似絕路

您還是依然活著....

您已經選擇了這條「愛自己」的路

宇宙將會給予您回應


就在此刻當下,我祈禱

--------------------------

* 神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說要我所有的求助者都平安幸福

神說行 但我只給你七天

我說好 「星期一到星期七」

神說不行 你在耍寶 現在 只給你四天

我說好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神說不行 你過份放肆! 只能三天!

我說好 「昨天 今天 明天」

神又說不行! 你太貪心了吧   罰你只能剩有兩天

我說好 「白天 黑天」

神再說不行 太過份了 現在 你只能有一天

我說好

【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最後神被我氣得哭了

我卻笑了*


*以上的綠色字並非原創文字,抄襲後改寫而已*


--------------------------

祝福自己....

祝福所有眾生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