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運」這個字,有很多層次闡釋,你的闡釋也許不是我的,我的亦不完全是你的。


每個人現世的呈現,是其本性使然,然而本性受著很多的範識約制,進而跳不出一個自訂的囹圄。


如果一個你很相信的、功力很強的相士說你 xxxx;如果是喜,你會高興;如果是悲,你會否落入深淵,先輸掉意志嗎?


如果是悲,我請你先感謝相士,感謝他這個媒介出現、出言相告你需注意的事。


如果你信命,那就接受它。


認為 that's life

就去勇敢接受、積極面對、好好處理、然後放下


如果你不信命,那就忘記它。

如果你偏向相信,但不能接受相士所言,那就.....



一切不必認真,也還需認真.......


想想他的話能為你帶來甚麼?


你可以修正自己甚麼?


如果你覺「難過」,你只是想錯方向



「所有發生都是好事」這句話被說得太濫

要細想這話背後存在著智慧

就是 ..... 

你需從發生的事件中

學會修正

學會修改

這樣

我們的生命

才得圓滿

生死

才得了脫



你做得很好

好到我每次都衷心為你拍掌

單純的您

我的  祝福  祝願

年年連連

永不竭止



我 愛 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