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哭了

您三十多歲,卻長有五十多歲的容貌

一個半小時

一幅幅血淋淋的畫面

一幕幕人性最醜惡的獸性映像

活現出來

一刀刀刺進我心房

作為心理治療師

工作上不容許動容的我

此刻眼淚   一滴滴落下

我蹲在您跟前

把您抱緊

不是安慰您

只是情不自禁

在您無人可信任的生命中

我無言奉獻

並不是同情

只是

我想表達

我愛您

求主憐憫

您有著一個脫俗如仙子的名字,有這個名字的,應該是家中的寶貝,受著呵護成長。

在本應最需要照顧的嬰孩時間,被送到親戚家撫養,未嘗單純光陰就受盡精神虐待;然後本應是最快樂的童年,您回到本來的家,七歲開始被父親一直不停的強暴至十多歲,直到懷孕......

媽媽唾棄您

所有親戚指罵您.

整條村、整個鎮,都排斥您

您受盡傷害的心靈,還要肩付起您爸爸罪行的轉移。

受害者反變罪人、惡魔、巫婆

不由您不崩潰

您到現在,都仍活在童年的惡噩中

畫面幕幕出現我腦中...

故事一直延展開來....

創傷背後的創傷,接踵不斷,這是理.所當然...

故事來到您如何用自身遭遇報復到您現時11歲親生女兒身上......

驀地,我霎間靜止下來!

在您繼續描述下去當兒,我再沒再 move ....

腦中浮出一張張面孔,浮出無盡世間的浮生百繪。

萬物過眼雲煙,心平如鏡。我們都各自負起自身的問題,向生命完全負責。

若然是業,您必得面對!

您要選擇您面對生命的心態!您要交功課!您不能再沉溺於痛苦、自憐、怨恨!

我決定對您作即時催眠,在催眠中,將您崩潰的情緒給予即時稍作疏導。內在對話中,您重遇第一個傷害您的外婆,我沒有安排您們修和或溝通,我只讓您對她說出您的感受,您的痛。

您哭至崩潰。

以第一次接受治療而言,您已經不能再承受下去了,所以我就此停止。

然後,在做「靈氣治療」、「業力治療」部份,您有感受到很大的能量竄動替換,這個很好。

催眠完成後,引導您將體內穢氣狠狠排出。然後您將大量胃氣嗝出.....

「我不會收您分文,如果您感覺舒服,我希望您繼續見我。」離別前其中一句話。

「我一定要付錢。」家庭環境如廝境地的您,堅決要,我沒異議,因我懂。

我暗自道「放心。宇宙會回應您!因為今天您已決心重拾自己生命的主控權!宇宙眾生眾神都會懂,會以最真誠的來回應您!」

「愛 -- 從此刻開始,將會源源不絕湧進您乾涸的生命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