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家替家人做雞翅膀 ^^b







在下午接到做這道菜的 order 時,我的心打了一個「突」,哈哈,這應該是第一個挑戰出現啦

處理雞翅膀時,仍如過往的專心享受著過程,由洗、醃、到煮熟,跟過往沒兩樣。

雞翅膀被弄得香噴噴的奉上給家人,當雞翼被咬開時,一股熟悉氣味飄進鼻腔,很香。家人一隻接一隻好享受,給我這道菜打100分(多謝她)!

念頭飄起:「不如吃一隻!」


人神交戰這刻開始了~~!

「真的吃?!」

「好香,真有點..想吃...」

「那麼想吃就到廚房吃一隻囉 --- 如果還能接受肉味。」

「我試過幾年全素轉回吃肉都沒問題喎~」

「咁你就試吃吧!」

「真的想要到廚房吃雞翼?!」

「不好吧,多想先決定...」

「還是改為每星期吃一次肉呢?今次算是這星期唯一一次吧!」

「係喎,都一個不錯的建議...」

腦中飄出很多過往美食圖像,伴隨著的超出色香味,而是以六感呈現腦際。

我那刻突然知道:「是第一個魔出來。」



依據過往的經驗,以我這個愛吃的俗人以言,我現在可以選擇的:「一是隨心魔飛翔,不然就是跨越它。」

我知以後還有太多考驗機會,真正的挑戰還未出現。

當決定一件事時,開始並不難,但要在一路上守著那份初心,就是一項過程,要我從中學習並實踐。




我告訴自己:「我確定為何決定吃素,轉作全素者。」

愛  是無敵

愛  也是天地之始

推動天地之  全部



謝謝另一個自己的出現,您的出現是務請這個自己真確去實踐。流於空談的一切美言已成虛假,行動背後的功夫才是真正推動靈魂成長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