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Lilliput Lane 小屋(雜樹林小木屋)







那年,我們到這個森林遊玩,我極愛這森林。



在我生日那天,您帶我再度來到這森林,蒙上我的眼....當我脫去眼罩時,一幢小小的屋子出現了!



屋子牆上種了我喜愛的攀爬薔薇!



以及我鍾愛的鳶尾草!!



然後您跪在地上,說:「您讓我帶給您終生美麗幸福好嗎?嫁給我吧?」



「屋子是我親手打造的,自從您愛上這座森林開始,我就決定在此做一間小屋,作為我深愛著您的見證....」



我淚流滿臉。我哽咽的說:「我願意!我願意!!這輩子願意... 下輩子都願意...」




稻草屋脊下,我們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