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 http://www.wretch.cc/blog/tw1314/21968400 留言



SARAH

怎會忘記你?大約每幾天都會想起你一遍,總會遙遙送上祝福。

你有可能不會相信我這樣多個案,怎會如此?

你知道嗎?你是一個我還未 CLOSE FILE 暨一個我仍心繫的案子,我一直認為,我們有一天會再度開始,那個時候就是 RIGHT TIMING!我確信這天將快來臨!

對,你自己都知道是還沒準備好,無論你如何恐懼跟沉溺於憂鬱中,但還未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一切!我放著你不管,是想你經歷你所需經歷的,這是必然經過的過程,你要知道你總要走上這段路,總要歷盡陰霾,對陽光對求生的渴求才能併發出來。

如此年輕的你,就能遇上種種有助你體驗真實人生的經驗,你應感謝,你應享受;種種的遭遇,都是你靈魂所默許,當一天如果你靈魂知道需要進化成長時,你定必了解這些年頭所遇到的境事人,都是一份份珍貴無比的禮物,你會「啊~!」的一聲,然後,會真心的感恩上天對你如此寵幸!

星期二開始,我有新課程,來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