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香港朋友從台灣住過一段時間或玩過來回,對台式涮涮鍋讚口不絕。


我對於香港沒引進台式涮涮鍋這事上,都一直不明白,極喜歡吃火鍋的我,可以告訴你,吃一頓台式的涮涮鍋是極棒的享受。

如果你只在台北吃一頓道地火鍋,我推介的是這家:「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它是加盟店,台北共七家店。湯頭有11種,每人提供一盆固定的綜合疏菜,主盆款式達20多種,我每次必定吃「白甘蔗湯頭鍋」。沾醬跟佐料極多;泡麫冬粉飯、雞蛋、冷飲冰品茶咖啡、甜品、水果、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兩份主盆:後方是「白甘蔗海鮮總匯」前方是「特選牛小排」


↑綜合蔬菜盆,配合季節,每次內容都有差


↑台糖安心豚藍帶雪梅豬 


↑這是另一份蔬菜盆,跟「雪花培根牛肉」、「海鮮總匯」


↑有一次曾數過,蔬菜配料種類達15種之多


↑單看就為之顛倒的蔬菜盆






↑佐料沾醬十多種,我最愛羅白泥!


↑極盡享受之饗宴




↑任吃的水果多種,這次有合時的百香果喔!


↑甜品每天提供多款,吃多少都成






arrow
arrow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