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一個月就耶誕,每年都會準備一些禮物送給朋友。

今年耶誕選擇了送肥皂!

朋友做肥皂生意,之前送過很多次他們設計生產的浴室套裝用品給我,有一次是一個超大的「水果籃」,編籐籃子盛滿各式水果肥皂、浴鹽、浴油、跟各式入浴用品,收到後就只有「驚艷」兩字可形容!其實呢我每次都捨不得打開來用,大部份只放在浴室做裝飾。

今年因想用肥皂做禮品,就告訴朋友,她送來一大批今年歐洲的浴衛肥皂精緻禮品。我拍了其中一部份,實在美不勝收!

外國人極重視耶誕,視之為大節日,我不是太喜歡這節日,但當看到朋友收到這份佳節祝福時,他們的笑意令我覺得很溫暖,祝願他們佳節快樂,永遠快樂。

有來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報上名來,您們有優先選擇權喔!



↑已送出






















↑已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