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期前,想起耶誕要用肥皂做佳節禮品

-- 兩星期前,Liu 告訴我會在台東做關於肥皂的宣導會,問要否替我拿一些手工肥皂?

-- 上星期二,在後火車站商圈「瓶瓶罐罐」挑瓶子,想起應否買一些香薰瓶送給 Denise?

-- 回來後貼上「漂亮的沐浴用品」

-- 隔天 Denise 聊電話,她知道我挑了個瓶子裝下一些檀香沐浴乳給她,她問那「瓶瓶罐罐」店子有沒有一些裝香薰的小瓶子,她說想要。我沒告訴她上星期二在「瓶瓶罐罐」挑選時曾手拿起一個藍色的香薰瓶~那刻~想起她。

-- Denise 跟著告訴我剛過去的周日,跟姐姐參加教會團契,開始放下成見,嘗試進入姐姐的世界,了解一下從來沒作了解過而心生抗拒的事。

-- 昨晚,收到 Ceci 的來信,她開場白是「好巧」。她看過「漂亮的沐浴用品」後就剛好收到一封電郵「耶穌與肥皂的故事」。建議如果我把肥皂送給人的同時,亦提醒人 " 知而行" 的重要性,那可真別具意義!


共時的事,天天發生在自己身上,先講一個最經典的,兩年多前,十多天裡面共遇上了、認識了11個新朋友,男的全叫 Marco,女的全是 Shirley ,這是巧合嗎?如果是,那我應該是個有中六合彩運氣的人。

坐飛機最怕就是隔壁坐了個覇覇道道、邋邋遢遢的;那早上只要一想,只要心生抗拒,那麼中午那航程旁邊人一定會是這類人。


「共時」跟「念頭」,有著密不可分的微妙關係。


歡迎各位寫下您們有過的共時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