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你終於明白了我很久前曾跟你說的一番話

我當天說:「請停止認為你今世是來『還債』的!」

「如果,如果妳真的想賦予一個意義給『這段難以承受的緣份』,妳就轉換另一角度,妳想想,妳可以相信妳是為『還願而來』的嗎?」

「為還一個願而來,妳來『還願』的!」



G 呀的一聲 ~~


良久,沉默


「嗯,還願!?」G 發出空洞的聲音。


我說:「嗯,還願。生命中 ~~ 每個出現都會有它的因由跟緣來。妳這刻不一定全懂,但我告訴你,每個出現都是妳靈魂所默許的,也是妳靈魂所需學習的。」


G 的 眼淚 

嗒嗒嗒嗒 流下



歷盡滄桑,妳終於得出了一個生命的輪廓。


祝福妳,祝願妳從今,能活得自在~ 清明~


我知道,妳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