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客人,四月時出現,五月她參加了我一個應用心理的工作坊,然後六月,我們才安排了第一次見面.....

得到她同意,我將她的部落格連結貼在這裡。

她會同意,是她懷有一顆坦然的心。

我如是作,是因為她的棒,藉得我們所學習。



四月她來電,告訴我是自然療法黃偉德醫師所轉介的。

第一次電話,我就知道此人非常獨特,我會知道大家將會跳出一場極盡合拍的舞姿,讓我們各自生命都閃出亮麗的光芒。是生命中一個極其華麗的閃亮點。


昨天跟一個個案聊電話,我告訴他:「我們不一定會出現『自我察覺』,
很多人糊糊塗塗就此一生,如果你是如此對生命有所追尋,你應該先為自己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