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版版經營快半年了。

從前作過很多版,以這個時間最短。

每在做一個部落格或個人網頁前,我會為之定一個位置。作這個版,我答應過自己要堅持,堅持記錄自己想寫下的文字或拍過的照片。

建立時,我都明白自己這個新地盤設在「無名」,會很少瀏覽率,而我又沒有到其它無名的動晃,到處留下足跡,更少回應是可預測到的。

再者,知道我這版的朋友不足十個人。

有朋友今天問我,你這樣花了精神心思,都好像人沒人來看的,會浪費嗎?

「不會啦。我寫給自己看而已。」

朋友說:「不要浪費,反正都花掉時間心思!」

「我怕應酬啊。這樣不錯啦。」

朋友說:「做做宣傳嘛!」

「做宣傳?」

朋友說:「對!做宣傳!把網址告訴所有通訊錄的朋友、學員、客戶、親人。」

「哦....這樣哦?」



多謝今天你看到這段文字,引證到我們有著一種特別的緣份。因為我真的沒告訴過什麼人有這個地方

我只想真誠面對自己,記下我想記下的而已,就這麼單純的想法。

如果你們喜歡,可以向朋友介紹,但我真的沒什麼動機來搞什麼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