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包裝聖誕節禮物,

太原路買來的不同顏色粉色袋子、紙碎;將肥皂放入,掛上賀卡,就成了一份份別緻禮品。

一邊包著一邊想:願收到禮物的朋友能感到那滿滿的祝福!祝您們身體健康、愉快生活!



曾經有過很長的日子,聖誕是一個我極「恐懼」的節日,經過努力,終於能轉化過來,對這節日再沒惡感,而心存感恩,要知,沒有苛難,我們越難接觸生命的實相。

生活中總有些"心錨"不自覺儲存在內,要釋放它並不是「用時間去沖淡」就好,也不是「逃避不想」就成..... 是需要一些技巧性的協助的。

在助人的路上,我也是最喜歡做助人超越自我的功課。



昨天星期五跟 Denise 渡過了一個非常愜意的時間,我們在又一城 Simple Life 吃了悠長下午茶,然後我們很三八式的逛了高檔超市 Taste ,研究著每一樣食品,討論食譜,有的沒的天南地北。

Denise 非常敏銳,她看到我們 tea 時,我有一個時間非常的不自在,我告訴她「我是個打麻將一定會贏的人,因為我知坐那個座位會最對自己有利...」

對能量場的敏感,從小時候就困擾得我很厲害,曾經到達了走頭無路之感。我知道我需跟這項"功能"共存,所以我必定要克服,我深知它能幫助到我很多方面,但我亦需要接收它負面的影響。

有不少人跟我說:「你課堂上教授那麼多關於禪修、關於修行、靜心、冥想的功課;你也常教人如何作『心不為境轉』,你自己都克服不到嗎?」

嗯~ 我都是人,我都在走自己每一步,學習中。

針扎不到肉也不知痛。

萬物皆能量,而現今世界的電訊電磁波已泛濫到如結繭式的鋪天蓋地,如何逃得避得過,不能的!只有另尋其法去讓自己過得好,同時用方法去轉化這種力量作為自己的更大能量。

多謝 Denise 在發現我不對勁後立即跟我調換位置,一切變回 "正常"。



----------------------------

經年上過我課程、工作坊跟講座的人很多,我從來都沒想過收徒弟這回事。

Denise 是第一個我有這個心意的人,她的智慧高,領悟力強,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她算是個善良的人,這點很重要。她懂得欣賞,懂得包容;不偏執,內省力、轉化力也高;在三年完全閉關的修練中,她心靈明澄,個人體內的心流能量也打通了一半;她心中並沒帶著仇恨怨懟;不逃避,真誠;最最重要還是那點:善良跟真心!

一直都想寫寫跟她的一段緣份,靜待意到時,我會寫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