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 P 通電,她說兩天後的星期三下午有個會議,是 2010 年年度活動大綱等的會議。討論機構的方針、活動、月刊等。

我告訴她:「我明天下午飛台灣。」

她們決定會在明天極早的早上到達我住所的區份,跟我先開個簡短的會議。我受寵若驚!

他們對我的關愛及尊重,一直以來都有增無減,我一直都覺得

我何德何能?!

真的,很慚愧!


口頭上已答應,下年度會出關,再度參予課程跟活動。

--------------------

E 失蹤了一個多月,晚上來電。是我預想之內的。

聽了她談及這月來的工作、心情等。

我們聊了很多,她已漸漸了解到自己的核心問題,這是好事。

回到家,傳了「生命教練」其中一堂的筆記給她,著她開始做功課。

--------------------

跟朋友談起一個議題,我說:「天下間有件很慘的事,叫做『好心做壞事』。」

我認識太多助人者,在經歷裡面,我看到很多因 "完全" 相信「助人者」而延誤正確診斷的客人。

明顯出現精神分裂先兆,遇上某個助人者,有的沒的「xx 治療」「xxx 治療」「xxxx 治療」「xxxxxx 治療」一大堆。誤在延遲了正確判斷,精神病再進一級,失卻了完全治好、及早控制的先機

我心很痛。

有顯性的深度燥鬱症病者,也被「助人者」一個轉一個的 pass 下去,延到病情無法再能控制時 ......... 唉 ...........  情何以堪?!

你們知道自己在好心做壞事嗎?

--------------------

中午到銀行辦事時,經過賽馬會投注站,赫然見到獎金累積到 2000 萬港幣。看到裡面沒甚麼人,就進去買了兩張,共 55 元。

如果中了頭獎.....我會.........

每次我都會發著白日夢.......

如果中了頭獎.....我會......

1.  幫助一親屬立即脫貧,給他一百萬
2.  幫助一個前天剛過世的親戚支付喪禮費,及給他11歲女兒20萬做教育金。(親戚死時袋中只有剩下一千多元)
3.  極親的親戚各分 2 巴仙
4.  家人每人分 5  巴仙做零用錢。
5.  10  巴仙捐到慈善團體。
6.  剩下的,留起一半作投資;餘下的,買地建民宿

在幾次成功致富的講座上,我傾囊而出,我當然能知道,我是會中幾千萬的六合彩。那管我每年只買一兩次。

我一定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