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恩


我的職業見盡人生多姿多采,千奇百怪。

悲慘的,匪夷所思的,戲劇性豐富的,震撼心弦的 .... 甚麼都有。

有的時候第一次見客,客戶才道出他要求的幫助,腦子要靈活外,還要有種山搖地動、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能耐。




大年初四,一個新客戶致長途電話給我,她拜過年後,就說:「過新年,你怕不怕忌諱?因為我的事很不吉利!」

我說:「沒問題」


她說她幾年前第一次「撞邪」,有一股氣在她身上各處遊移,令她生活大受影響,那股氣到了眼睛時會不停貶眼;到了手,手會停不了的揮舞.....


她聽到說話.....也感覺到這股氣內裡所載著的「訊息」。

訊息告訴她:"你不得好過,你要死!"


她最後被關進精神病院。


她哥哥信佛,一直認為妹妹不是甚麼精神病,待她出院後帶她到處求助;民間療法、佛堂 .... 等等等等,但都不得了領。


她深受困擾!



後來經朋友介紹,她飛到台灣高雄,探訪一道場,道士作了一輪功夫後說:你這股氣是你從前的冤親債主來討命的。」


她聽後完全塌下了!



道壇的人為她作法,將那個東西請走,觀世音菩薩來接引;然後著她回自己地方後一直都要唸水懺文。


然後,她飛回自己國家,病從此好了。



如是者過了幾年,去年底,她感到一股氣流再在身上亂竄,她再度飛到高雄找那道壇的法師,法師說:「還有『東西』纏住你不放,還有你給某人下了咒語(降頭)!」


她回家後又好了,卻深思誰人下她降頭?後來她說應該是身邊一位相當密切的人!

找我的原因,她說:「1.我生活在痛苦中,因暫時離不開她,她想化解跟這人的恩怨、2.我想有重新的幸福生命、我想身體回復從前的健康。」

 

後天我會見她。

 

很奇怪,我接的「奇情事件」都在國外的。很久前從西班牙來了一封信,妻子說丈夫忽然有了超準的預事能力,但預見的事都是極壞的事,丈夫看到他姐姐生癌,幾個月後應驗了,他預先知道的都一一發生,丈夫陷入崩潰狀態,沉鬱寡言,有毀滅自己的想法;

兩年前新加坡夫妻來電,說剛喪子,撞車而死的少年兒子一直來報夢,說出事情的始末,希望父母能為他平反,做教授的父親一沉不起,妻子想我能協助,而妻子卻自此有了"特別的"能力,她很忐忑,也需協助云云....

 

這些特別的個案不多,一兩年大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