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或是前年?前前年?我跟 Eileen 說道:「您擁有的醫學常識、健康資訊這樣豐富,又已久病成醫,不如我們一起製作一個網站,主旨是『健康飲食生活』,好嗎?」

您同意。

網頁很快做好了,但不知怎地,各有所忙吧,事情無疾而終。

近日,自己在各方面都起了很大轉變,當年那個念頭,重新浮現。

我再想:「真的要另闢網站來放那大量的資訊好,還是放在這個小小角落就好?」


生老病死,跟生老病死中間的內容,都是自己每天接觸到的事,工作一部份。

浮生若夢,每個夢都深刻,帶著真實不虛的情感愛恨,人生就是如此。


課業不同,遇境有別,業力各異,種種眾生相,讓我觸及到生老病死裡裡外外的眾多章節。

好友今夜來電郵,送給我這句為我加油:just do little thing with great love。

應該是泰瑞莎修女的名言吧?!

我不認為自己有甚麼 great love,也不知道何謂 great love 。我只做回我想做的,真心的,開心的、甘心的,舒服的,無憾的、無愧的、無悔的、直覺的 .... 所有事。

每年春天時份,一年開始,我都有訂一年計劃。

今年是:

我珍愛身邊每個人。喜歡的,我珍愛;不甚喜歡的,我更要珍愛。我要更愛自己,為自己、為深愛的人去謀健康、謀幸福。每個人都要:心安平安!




我已開始履行今年的計劃。

健康網站,Eileen,我們去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