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我們大地之母,在在告知我們正處於一個什麼的境地中!

請細心回顧剛剛的過去.......

您有感覺到天氣的不尋常嗎?

過往幾個月,我幾次的經歷過:一個星期內,可經歷四季!

怪異!鬼魅!!不能置信!!!

今天厚重大衣,後天短褲短袖衣;今天臉上「乾燥掉皮」,後天牆壁發霉;今天走出外邊秋天氣息濃重到想起可以曬菜乾,後天走到外邊可以是梅雨天氛圍。

以上種種,一星期內全部發生!

納悶非常!

我不喜歡談論末日論,也沒有加入「這期」眾人喜歡討論的什麼「外星救地球」「孩子 old soul 警世」之論。

但我那刻真的怕起來!

感到 -- 心寒!!

若然沒下一代,我能安心;有下一代,事情就不能太流於瀟洒!

孩子三年前問:「地球這個樣子,我能活完我這個世代嗎?」

您知道嗎?我心當下 "很痛"!

「孩子,讓我們來想想我們怎樣去盡自己的力量,來作些什麼?好嗎?」我這樣回答。

孩子惘然的眼神告訴我,我更需積極正面來反思這發生中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