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寫了網誌一段長時間,一來是登入帳戶密碼給忘了,二來是懶蟲作崇。

朋友間聯絡通常會問:「你近來如果啊?」我總答不上,每次例牌回應:「都如此啦!」

對,生活都如常運作,沒大變動,但遇上投契朋友時都會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跟朋友分享,但要從何說起?就忽然感到原來自己生活是如此豐盛,自己是如此愛著自己的工作!

今天又有一個朋友問:「你如何看你這份義工工作?」說來話長,但我都告訴朋友A一個大概。

一個人能作自己喜歡的工作,是種莫大恩澤,我喜歡迎接每個新使命,跟客戶交流中,我每時成長,得益匪淺!我更愛我每個客戶,有緣相見,珍惜每個時光,互相影響,奏出一闕和諧深邃天籟之音。

忘記上星期我跟某某人的一段談話,我說:「我極享受做菜做家務,是極享受!」對方有如遇上知音般,喜攷攷的贊同跟欣賞,她說:「好棒!很難得遇到一個喜歡做這等事的人呢!」

生活上,不能盡如人意,既然這樣,我們更應培養訓練自己的心態,喜歡你作的每件事,就是如此簡單,你的人生風景就會改變。

準備印名片,我仍會印上那句我極喜歡的名言:you change your thoughts,then you change your world

當你不能改變環境時,改變心態是最好的做法,所謂境隨心轉,體隨心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