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你很好
有時我隨興的跟你分享自己工作點滴時
你得悉我每件案子都如此獨特而精釆
你會鼓勵我
你知道我累時
你會為我加油
你聽到那陣子我接到的都是極之沉重的個案時
你會關懷的問一句
「你會受到影響嗎?」
你今晚再問這問題
「你會受到影響嗎?」
我這樣確定的回答你
「不會」
請放心   是不會的
除非--我允許
否則
沒個案能   影響 到我
我很早前已發現
我不能容許被個案影響
否則
我就要義無反顧的轉職
感恩
我有的只是在眾生面前
謙卑的 學習著
自我成長
自我完善
我委實發掘尋覓了很久
才發掘出自己應有的定位
我明確了自己的方針位置
在投入同理,施予以心印心這心法的同時
我這個在神的帶引下
作為媒體的人
不會容許被影響
謝謝您的心意
謝謝您的疼惜
請您祝福我之餘
也祝福每個跟我結緣的朋友

------------------------

JL ,我想給你知道,我的所感....

沒錯,人類是種終極追求快樂的動物。

這是人類最原始本我的一種「慾望」。

我在想,在作為助人者同時我是得到快樂,是出於私慾的情意結嗎?

可能是,但不盡言。

當那一天,我頭頂「登」的一聲,我發現到,原來我不是為自己而工作,一個模糊概念自此開展出來。

我在尋覓我核心的人生目標、目的。

我發現了「使命」這兩個字。

「使命」這兩字,完全沒有妄自尊大成份。

我只是知道,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我們在生命中都有著該做的事。

也許在工作上,我能產生愉悅感、滿足感,因而產生快樂感。亦能生出一個又一個的高峰經驗。

但駕御這一切形而下的存在中,我相信,一些事,一些情,我們不必完全深究。憑著直覺,憑著真心跟良知,做自己認為值得做的事就足夠了。


生命,緣來總有因,千絲萬扣的因緣裡面,我們求的如果是清心自在,生活、生命,將會變得單純,進而 ...  得以更和諧,更圓融。

J 很高興認識到你,你給予我的啟思、反思,著實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