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降臨 之 二


兩三年前,在一個整天的工作坊中,神再度降臨。

那次,我做的是一個「直覺開發力」工作坊,是迷你版,七小時內完成。

出席學員大約有三十人。

當天,除了理論外,還帶引大家作很多的練習,期中有很多冥想、靜心的環節。

其中一個想象引導中,我帶引學員赤腳走在一個沙灘上,當然,我是比眾學員進入得更深。

我走著走著,處於顯意識層面引導著學員,也讓自己半浮沉於潛意識領域中,那刻我極度的「入神」,我已迷糊的不知自己說的話。忽然,我周圍的氣場突然起了一個變化。

我心頭寒了一下。

然後神出現,祂用祂特有的形態出現在會場中.......

空氣瑩固住,我慢慢打開雙眼,整個畫面陫除我之外都是凝固住。慢慢的我重新閉上眼睛,淚水急速的流下,心情平靜的激盪。心裡面反覆一句說話「我知道,我知道袮駕臨!謝謝袮!謝謝袮!」

我仍是在流淚中,我開口說了一句「多謝妳」

我跟祂作了短暫而珍貴的一次溝通。滿室有很多天使來回飄盪。

然後強打起精神繼續帶下去,直到完成。

一兩小時後,工作坊完成了,一個資深學員趨前,感覺到他有東西急切想告知,但那刻我身旁繞了很多人,他就靜靜在等。

直很大部份人離去後,他跟我講:

「我感覺到神出現!」

「.......」

他說的時間就是跟我說『多謝你』時間相若。

我的淚水再次忍不住。

我進入洗手間抹淚,途上遇上整天一直在場負責照顧大家的 H 大師,她雙眼通紅,雙手打開,擁抱著我,我們在抱緊中,我知道她那刻也知道

神,降臨我們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