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來信說她曾見過 UFO,讓我想起很久前曾寫過一篇文章,紀錄自己少年時一次目睹 UFO 的經驗。

-------------------------------------------


自古以來,多少人類仰首夜空,

心中問起一句:「我們是唯一的嗎? 」


時間:剛過中午。大約 12:45
天氣:一個蔚藍晴天。無雲無風
地點:香港。九龍半島。尖沙咀>
主角:飛    碟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在逛大觀園。

東方之珠由三部份組成,分別是「香港島」「九龍半島」及「新界」。而「尖沙咀」是九龍半島的商業跟旅遊業中心。路上人群如鯽,熙來攘往。

逛著逛著,有人要上公廁,我就在外面等候。

中午的太陽,像把大地套上一套亮麗炫耀的衣裝,也把人們的身子灑得溫暖飽和。望向人來人往的人群太久,雙眼是會覺得累的,就抬頭望向自己那片天空,替自己眼睛鬆弛一下、也可以讓心情透透氣。

藍寶石的天空很透明啊..........

咦 ? ......... 右方有個陰影在移動著 ?........

「香港真是個奇妙的城市喔,國際機場就建在九龍半島的鬧市中。」我想

不到一秒時間,當眼睛聚焦點調正後,赫然發現在藍得像 blueberry果凍 襯托下的那個移動著陰影,是一個旋轉著的物體!

啊!一隻飛碟!是一隻傳說中的飛碟!在藍天下徐徐的自轉著...............

飛碟的上方圓盤在碟身旋動時發出閃亮的光,是黃光...... 沒錯........ 是黃光!剛過中午,蠻強力的晴天下閃著肉眼可以分辨的閃爍亮黃閃光!不尋常!

飛碟下部圓盤底有類似火焰的東西在微微向下噴射出,也是亮黃色,但混有點紅色成份 ( color chat 大約100 %  yellow、10 % red )

整個物體呈現淺灰到中灰顏色 ( 35 % - 55 %  Black 吧 )。它從我的右方緩緩劃過蔚藍襯底的透明天空,向左方飛去......   然後消失在一堆高樓大廈背後 .......

我呆了!呆呆的望著乾淨無雲、空無一物的藍天,完全呆了!

飛碟在我眼前出現大約只歷時半分鐘吧!

那是飛碟!
那是UFO!
裡面載著的是天外蒼穹從千萬光年而來的天外來客!
我看他的時候,他也有在看我嗎?
在他們認知裡面,腳下這個混凝土森林,他們會認知成什麼呢?
他們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考察嗎?渡假嗎?
他們會逗留多久?
他們會有興趣跟這個藍藍星球上的生物交個朋友嗎?

整個下午,一串又一串的問題接踵而至!我的魂也回不了來,靈魂跟身體像是分離了!
這天.... 我顯得沉默、很沉默......!

自小對超自然現像極度入迷的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感動,很感動!

然後,整天像雲遊太虛的存在著。晚上很早上床,想說迎接一個外星夢。

但 .....   一夜夢無痕 ....... 

翌日,接聽電台節目,是一個 DJ 正在接聽聽眾電話的 hotline 節目,原來早上的音樂節目臨時被抽起,讓 DJ 即時接聽聽眾電話.....

「我當時在西貢跟朋友在約魚 .... 遠處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體 ................ 也有五分鐘 ......」

「我都見到,就在西貢XXX,它徘徊在上空很久..都有幾分鐘吧,然後原空不動,就是旋轉著,哇~ 有光~~ 然後突然飛遠去.....」

「碟身有黃色泡泡在閃喔!會轉......飛得很快.....想拿相機也來不及.......」

「當時我在九龍東.....我有拍到照片啊!.....我想拿我拍的照片到天文台,不知他們會不會收下我的照片呢喔?........」

連續半小時,很多香港市民在 hotline 上娓娓道出昨天的所見所聞。我心一直在跳著,處於一種狂喜的狀態中..... 

(1) 我適逢其會,遇到了 
(2) 所有人看到的都是同一件東東,偏差度不會超過5%
(3) 證實自己不是眼花或發夢或精神妄想分裂症。

翌日,香港氣象台在各報章、電台,發表了聲明,說那個是測量什麼風向的氣球!

我雙眼紅起來,感到憤怒、不滿、委屈 ......  


那隻是 UFO,千真萬確!我絕對...絕對.....絕對......相信!

自此,我的書架中就多了更多什麼百慕達三角.... 消失的印加..... 神秘的馬雅...... 秘魯Nazca高空的納斯卡平原巨畫......  復活島的頭象...... 

我們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

我不能相信!我相信地球會有宇宙其他的旅行者來訪過。

早在人類歷史有文字記載之前,就有了不明飛行物存在的證據。兩千多年前法國和西班牙的山洞藝術中,已經畫有類似現代飛碟的物體了。包括蘇美爾文明在內的世界最早的文明記載,大約是五千年前,曾提到過奇怪的飛行器以及控制它們的生物。埃及大約是三千五百年前,法老圖特摩斯3世曾看到過天空中有火圈出現。開始時只有一個,幾天以後增加到了許多個。他對此印象非常深刻,因此命人用莎草紙記錄下來。在一些古代記錄中,人們提到他們曾經親眼見過不同種類飛行物體的記載數不清楚。

甚至三毛也曾鉅細無遺的描繪她在撤哈拉沙漠跟 UFO 的接觸過程!

儘管越來越多的調查支援 UFO 在人類歷史訪問過地球這一說法,但科學家對此仍持相當的懷疑態度。儘管存在科學懷疑論,人類大事記中還是充滿了在天空中看見奇怪飛行物的事例。

人類是自我為是?惟我獨尊心態?還是出於不敢接受現實?怕出現地球人恐慌?我覺得他們是用否定、逃避來穩瞞自己的恐懼與無能?!他們是有口難言,不能將「機密檔案」外洩?

聽說,美國存在著一份「高度機密檔案」,它記載著每個已被證實或截獲的不明飛行物體的詳盡資料。也傳出某個美國總統曾跟俘虜的外星人在一絕密地點作過一次真實的第三類接觸 ..........

每當夜間我抬頭望向高空時,宇宙中的神秘總令我倒抽一口氣

我絕對相信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