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攪拌器 (2)

決定換攪拌器,就想在台灣網上購物網購買,在四月初回台灣那段時間,差點買下,後來驚醒要變壓器!因台灣是110,香港是220,我然後打探過,接近三匹的變壓器大小仿如一部小型發電機!所以還是回香港再買吧。

過去四五年,一直在 VITA-MIX 跟 BLENDTEC 兩部機器中考慮,在最近一個搜集資料的晚上,我知道要下決定,否則又可能被我再拖上幾年(花都謝了~)

BLENDTEC 吧!

並不是因為 Youtube 一系列的 "Will it blend" 影片打動我,我反而對那系列短片有反感的感覺,我覺得他們的老闆大可不必靠這個來嘩眾取寵。

我選擇 BLENDTEC 的最大原因是它「設計簡單」「容易清洗」。

我是個極喜歡「簡單」東西的人,你給我幾隻杯子 + 一堆配件 + 2 隻 CD + 一 疊書仔,然後再送一個料理課程,我反而會覺得「有壓力」,再者絕對不環保。其實我們「需要的」可以是很簡單很單純很少,只是商業社會硬 mode 到我們思想靈魂都不自覺變形。

第二個選擇它的原因是我認識了 BLENDTEC 香港代理人 Alfred Lam,這段考慮時間裡面,我尋找到他的一些資料,零碎錯落的資料像一塊塊併圖,我將它整合成一個畫面(也許是職業病!),我欣賞這家香港代理的「風格」,感覺要支持這類在香港已屬少見的「良心經營企業」,所以,那個晚上,我就決定了是 BLENDTEC 沒錯!

翌日中午,致電給 BLENDTEC 香港代理人 Alfred,聊了好一會,就決定當天購下此機。

機器回來後一直忙到今天才開封,拍過照,要作處女作還是等待到星期一或星期二稍稍清閒吧。




BLENDTEC  HP3A  盒子



打開一剎。幸會!




我選擇了黑色,沒特別原因,只是之前幾部攪拌器都是白色,想換換顏色。



從捧回貨品那刻,我一直感謝「您」,感謝我們有恩澤結下這個緣,從此我們就是拍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